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培森一行莅临市钟吾初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发布人:

78号下午,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培森等一行三人莅临市钟吾初中检查指导学校校红十字会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红兵,市钟吾初中校长宋志平陪同检查。

 

校党委委员蒋婵慧向李培森一行介绍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组织保证、场馆建设、自救互救培训等活动开展情况。李培森充分肯定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红十字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生命健康教育的有效载体,不仅能有效引导和培育学生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还能将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作为学生的必学技能,充分体现红十字精神宣传的全员性、实践性以及体验性,希望钟吾初中今后能够持之以恒的开展好红十字会相关工作。

 

  市钟吾初中是第六届省红十字示范校,一贯重视红十字工作,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急救知识进校园、暖心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