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33车爱心物资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7-28 发布人:

河南连续暴雨引发的水灾,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宿迁人民的心。727日上午8点,蒙蒙细雨中,33车爱心物资在宿迁集结,发车河南。

本次捐赠的物资有土豆、洋葱、包菜、鸡蛋等生鲜物资,也有根据灾区需要紧急采购的毛毯、消毒物资等。这是宿迁50多家线上企业2天时间内自发捐助的,共约50万元物资。宿迁阳光采购平台商家代表苏占坤介绍,本次物资共装满了33辆车,每辆车有2-3名驾驶员。物资送达河南后,将赠送给新乡卫辉等地。

所有负责包装、装载、运输的工作人员,都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运输队伍中,有党员、退役军人等。

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在各种媒体报道中,我看到河南遭遇了水灾,心里特别难受,所以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爱心物资的企业负责人,同时肩负运输任务的爱心人士焦龙说。

在这群爱心人士中,宿迁市春朝禽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付春朝感触颇多。我是河南人,在宿迁创业,经营一家以禽蛋加工为主的企业。自从得知家乡发生了水灾,我已经捐了几次物资,前后有近10万元,有鸡蛋、矿泉水等一些生活物资。付春朝说,这次宿迁又集结了33车爱心物资,身为在宿迁的河南人,心里感到无比温暖,感谢宿迁人民的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定会把有意义的事、有爱心的事,坚持做下去!这是企业人的担当与责任!宿迁双马生鲜配送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峰说。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千里驰援,只为将宿迁人民的爱心及时送抵河南灾区!而这份爱与担当、责任,也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希望河南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