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发布人: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723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会前,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组织谈心谈话,制定专题会议方案,并通过支部研究实施。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夏雪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四个方面检视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碰撞思想,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夏雪梅在点评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做到要在学懂弄通上求实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二要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强化问题导向,结合大家的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在为民办实事上求实效,把深化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想政府所想,急百姓所急,尽红会所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