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发布人:

71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关于国家安全领域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风险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全会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持续夯实民生事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聚力推进核心业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真抓实干。

学习会上,夏雪梅、曹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学好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落实讲话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自觉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党建引领红建,引导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