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6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发布人:

64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以及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少先队中队和少先队员代表回信,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会党员干部要新安旅行团等许许多多我们党关怀和领导少年儿童运动的红色故事中获得启迪,以史鉴今、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为党做好新时代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深入挖掘身边红色资源富矿,用典型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动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