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发布人:

为迎接202158日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让百姓享受到家门口就医的实惠。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急诊医学科、骨科、老年科、心内科、普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药学部共计11个科室22名医务人员到项王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在项王社区海天翡翠城小区广场举行,专家团队现场为咨询的群众解答医疗疑虑,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同时,还利用模拟人现场教学演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自救方法,让群众了解基本的急救自救方法,关注自己身体健康。

    此次博爱送健康义诊活动,前期广泛宣传,群众参与度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得到预防疾病、健康保健、就医治疗等方面的方便与实惠,是红十字公益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和延伸,参与群众达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