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发布人: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引导全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14日,市红十字会紧扣“学党史 悟思想”开展党员忆初心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认识感悟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核心内容,牢记入党承诺的方式,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阐述各自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的理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讲述党员个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讲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讲述在学习工作岗位坚守初心、发挥党员作用的成长故事使全体同志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