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红十字会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2 发布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16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宿迁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宿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网信处处长刘祖盛作宣讲报告。

刘祖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与刘祖盛互动交流,对党员关心的学党史 办实事如何把党史学习成果更好的转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等问题,刘祖盛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我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认真做好三救、三献等中心业务工作,扎实推进特殊困难群体关爱保障行动等民生实事项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展现红十字会工作者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