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州市红十字会考察团来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6 发布人:

413徐州市红十字会考察团一行12人来宿,对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红十字会换届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在宿城区会展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叶晓晨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宿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黄河水上救援基地),实地观摩了应急救护培训授课现场,并亲切与救援队志愿者沟通,详细了解日常救援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县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机构改革情况,以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夏雪梅表示,此次徐州市红十字会考察团来宿考察交流,是两红十字工作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机会,对宿迁市县区红十字会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推动红十字工作共同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