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发布人:

415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4月份(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聚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及保密宣传教育。

会议指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历久弥深的为民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

会议指出,2021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要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执行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保密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