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发布人:

 

 

为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42日,市红十字会为行政审批局部分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溺水、触电、烧烫伤处理、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等常见的应急救护知识。现场演示不同人群气道异物梗阻海姆立克急救知识,并用人体仿真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术示范演示,以情景剧形式现场传授大家如何请周边人帮忙拨打求救电话、如何呼叫昏迷患者,如何打开患者口腔气道,清理口腔杂物及在患者心脏上方进行按压的规范手势、力度等知识。随后,在救护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心肺复苏术操作练习。

  

    此次培训,行政审批局近40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在愉快活跃的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