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发布人:

42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最新工作安排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 办实事讲好信仰信念、忠诚担当为主题,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换届风气大家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并党员干部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严守政治纪律的政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底线自觉、严守选人用人原则和法定程序的行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的思想自觉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分享入党故事,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等5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故事分享。故事分享中,既有党龄超20年的老同志讲述自己难忘的入党经历也有青年党员讲述个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前后的心路历程。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着力为民办实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