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法治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发布人:

为推动落实法治建设重点工作部署要求, 225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法治建设工作部署会,对全会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细化。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主持,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雪梅指出,将法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六注重六做到总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会。

一是注重普法清单制定,做到学法用法传法有据。结合行业法治建设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出台我会2021年度普法清单。

二是注重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做到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全力营造出浓厚的人人崇法、人心思法、全民守法的社会氛围。

三是注重法律法规的学习遵循,做到学法、守法、尊法、用法。始终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工作实践。

四是注重党法党规党纪的学习严守,做到学深、悟透、严守。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讲纪律、守规矩。

五是注重政策规范的学习执行,做到学好用活。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

六是注重机关制度规范的制定、修订、执行,做到用制度规范管人管事。制定完善与新形势、新发展相适应的制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