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发布人:

31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坚实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认知感悟,坚定信仰。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用新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信仰、总结经验、积蓄力量,以忠诚奉献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要围绕目标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公仆情怀,当担作为。学党史、办实事,要涵养为民情怀,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在民生服务上扛起责任当担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更硬作风,务求实效。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继承党的传统、推动和服务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