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发布人: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5日,宿迁市红十字会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9319d82cf4468f5d1dd9167077e2a63

活动首先观看短片《雷锋的故事》,重温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90eaa32a0ccd75fc1dc9db9ff9cfc08

随后,夏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

10ccacba88cb8eca3133d91956f9155

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夏会长强调,学习雷锋精神也是一次对党史的学习,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凝聚着无数人的默默奉献。雷锋以他高尚的品德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学习榜样,时刻想着他人、想着国家,在学习上、工作上作表率。

  此次道德讲堂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既传承了雷锋精神,又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素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