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发布“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5 发布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我会在发挥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鼓舞社会各界为困难群群众送温暖,325日,市红十字会参加宿迁市1+X新闻发布会,向中新社、新华网、省广电总台、新华日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市电视台、市电台、西楚网、宿迁网、速新闻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发布“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救助弱势群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一项救助活动,主要是常态化向特殊困难群众、农村低保、特困供养、农村留守儿童等人群发放慰问物资,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和关怀,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该项目计划总投入救助资金约94万元,受益群众约2万人,截至3月底,全市累计筹集款物132.71万元,超出计划投资总额的41.18%累计受益群众30725人,超额完成任务53.63%

    借助新闻发布会,我会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向全社会推介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项目,这是一项温暖工程,更是一项播撒文明工程。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彰显了宿迁人的博爱情怀和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对于倡导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风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红十字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