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5 发布人:

    3月4日下午,市红十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把握学习要点,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办实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的力量,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学党史、开新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通过学习,全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围绕“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如何学党史”等重大命题,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为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