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发布人:

22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的讲话精神。紧扣“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谈思路、提措施、明方向,进一步总结工作、统一思想、展望未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

会上,夏雪梅对市红十字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紧扣转作风、优环境目标要求,深入推进红十字会全年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思想行动上,贯彻到组织工作中,倒逼工作提质增效,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二是大力改革创新,构建长效机制。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红十字会工作特色,认真梳理全面工作思路,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定期汇报机制,督查评议机制,提示单、交办单、催办单“三单”机制,为续写宿迁改革新篇章贡献力量。

三是严格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聚焦“走在苏北前列、快于全省平均、领先区域发展、赶超全国梯队”的工作定位,抓早、抓小、抓细节,要以全省红十字会第一档次为标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高质量考核中奋勇争先,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