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调研市钟吾初级中学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发布人:

3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一行赴省红十字示范校市钟吾初级中学就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红十字救护小站、红十字应急避险疏散点等,与校红十字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是市红十字会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调研重点课题,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学校红十字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红十字工作育人作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青少年树立尊重生命、尊重他人的道德观念。同时,要以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为依托,在校园内开展红十字文化传播、应急救护培训、健康安全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提升学校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