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发布人:

29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

通报会指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4日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研究安排,认真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会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批评意见都能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明确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夏雪梅同志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提出,市红十字会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对查摆和指出的问题逐项进行研究,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以干部队伍思想、组织建设为重点,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为重点,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保障,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以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要点,严格依法治会,坚定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说明: I:\办公室\2021年\2021.02\13.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照片\2ee5ea461bc480b5a52773d08b504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