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人:

    11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张卫东副部长宣布了市委决定:夏雪梅同志任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提名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分管日常工作);孙娟同志任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提名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王昱强同志任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提名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挂职)。

薛启书市长指出,这次红会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对新形势下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从严治会,加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是整个干部队伍建设的核心,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必须着眼发展全局、摆在突出位置。二、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红十字会专业化建设,市红十字会要以即将组织开展的“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改革,聚力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转型升级,力争取得优秀的改革创新成果,更好地发挥在人道领域的政府助手作用。三、坚持为民导向,推动宿迁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带领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救三献”核心业务,主动服务民生,不断加强建强基层组织、不断提升工作成效,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宿迁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夏雪梅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厚爱,按照薛市长提出的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当担起“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一是提高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红十字工作放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思考,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开拓创新,彰显担当作为,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更加准确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新方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四是率先垂范,严守各项纪律,带头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模范行动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红十字会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