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2 发布人:

11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决定》,通过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积极探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路径”、“切实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组织部分”等四个方面的学习,使大家更为系统、全面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积极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带头学习、领悟、践行,利用好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载体,做到以点带面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三要联系实际学习,注重工作统筹。要根据省委、省红十字会等各级领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行动,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