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发布人:

为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11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2021年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市红十字会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沟通群众的桥梁作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假期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渡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红十字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不懈,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引导群众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二要践行主责主业,尽心关爱好困难群众。以博爱送万家活动为抓手,统筹做好各类人道项目,为民生兜底工作提供助力。三要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四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请假报备等制度,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应急演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