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会领导来宿开展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及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5 发布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15日,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凤勇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及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市、区红十字会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秘书长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加强人道救助项目品牌的打造,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更好地为困难弱势群体服务。

林秘书长一行来到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对该社区部分困难居民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棉衣、被子、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还入户走访了3户特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棉衣、食用油等物资。在邱永明家中,林秘书长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再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收到这样一份关怀,邱永明对林秘书长一行的到来激动不已,连声说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送来的温暖,你们的慰问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市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顺利启动。为做好此次活动,我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下拨物资的基础上,积极筹备款物近40万元,采购了食用油、被子、棉衣等慰问物资,进一步提高救助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特殊困难群众、农村低保、特困供养人群、农村留守儿童等都能及时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