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暨“惠企先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发布人:

 

1218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暨惠企先锋行活动,共过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段入党感言,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分享一次生日蛋糕四个一活动,组织党员深入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党员代表王欢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也分享了入党前后思想变化,冲锋在前敢于当担的决心。同时向企业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贺卡。

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以诚相见,认真回顾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总结成长过程中的成绩与问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一致认为, 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能够引导党员常思初心所在、使命所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