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1 发布人:

    127日至8日,省红十字会、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南京联合主办2020年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全省共有13支代表队、52名救护师资参加此次竞赛。

我市代表队(泗洪县红十字会选送)4名应急救护师积极迎赛。历时两天,经过救护理论知识考试,创伤救护操作、心肺复苏操作及“我和红十字应急救护”主题演讲等4个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扎实的功底、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敢于争先的精神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参加全省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广泛宣传了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激励了我市广大救护师资积极投身于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热情,鼓励了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救护培训、开展自救和互救,为建立健全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和生命健康工作体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