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11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发布人:

111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为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同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法治篇章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依法治会、从严治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红十字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