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系统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会系统干部履职能力,111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系统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徐秀云书记以三真比担当为全面夺取双胜利凝聚硬核力量为主题,从深入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加强作风建设的时代传承、着力取得加强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出发,结合革命史、党中央决策、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及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等,有理论、有实践、有分析、有总结,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政治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指导性、生动性、感染性极高的党性党纪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课。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党课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作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要以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以三个导向指引工作实践,以三真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以三项机制激发干劲活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