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0-10-14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14日上午,市红十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宿城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崇廉知廉毁廉践廉弘廉等等展厅。教育中心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表现形式,化静态展示为动静结合、化被动灌输为主动接受、化走马观花为沉浸代入,给参加教育活动的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最后,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必须把好人生的总开关 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严以律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要加强管理,各部室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四要做好风险防控,重点岗位、重点部门要强化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