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人: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敬老文化,进一步增强敬老意识,市红十字会于1020在一楼会议室结合重阳节开展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说明: E:\2020年\文明城市长效建设\道德讲堂\10月份道德讲堂\c7f4b3dc19925dd79932052ef59885e.jpg

活动首先观看了重阳敬老公益短片,弘扬和传承敬老文化,进一步增强孝老爱亲意识,随后,学习了宿迁“善人”张贻同敬老爱老助老事迹

  说明: E:\2020年\文明城市长效建设\道德讲堂\10月份道德讲堂\4be07904360fbedc5aab518f4b9579e.jpg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贻同敬老爱老助老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好好珍爱自己身边的亲人, 牢记养育之恩,关心关爱长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以实际行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孝老爱亲发于心、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