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贯彻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人:

10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王昊市长在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王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不等、不靠、不松、不散、不乱,大干、快干四季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王昊市长讲话精神,特别是五不要求,凝心聚力、对标找差,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党委、政府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二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继往开来奋勇争先。要全面对照前三季度反馈的考核结果,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落实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能取得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