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发布人: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真切关爱困难老人家庭,传播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10月20日,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夕,宿迁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宿迁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们来到市湖滨新区,为20户60岁以上困难老人家庭送去了食用油、棉衣等慰问品。在走访困难老人家庭时,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们与老人们聊家常,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马楼景园小区张祥青老人家里,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时,张祥青的老伴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平日里的帮助,马上过重阳节又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真是谢谢你们了!”

  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介绍,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困难老人感受红十字会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他们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让“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政策真正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