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会召开十月份党纪国法和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发布人:

10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十月份党纪国法和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议按照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建议,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宿纪通〔20208号),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