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掌握自救互救技能 提升保安队伍应急救护能力

发布日期:2020-09-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人员安全应急防护意识,提高应急救护处置能力,920日,湖滨新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为湖滨新区政府机关保安队伍开展了以提高救护能力,保障生命安全为主题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过程中,救护培训师从现代救护的概念出发,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实操演示等方式重点讲授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排除、创伤技术及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等急救知识。对心肺复苏等技术的要点、方法和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为学员们进行实操演示,将操作步骤与细节讲解得清晰明了。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保安人员自救互救意识及救护能力,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接下来,湖滨新区红十字会将定期组织社会服务型人员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全面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