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人:

中秋、国庆将至,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92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项工作会,以开展一次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作风建设问题大排查开展一次领导干部提醒谈话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四个一为工作主攻点,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廉政提醒谈话及作风建设大排查,不断抓紧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江苏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典型案例。

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指出,全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自定学习目标、自定学习措施、自定学习内容的方式认真开展自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在节日值守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持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值班,对发现的舆情等问题要及时处置。三要在规范行为上下功夫,尤其是在节日期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