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把握精髓认真学 热烈讨论促实践

发布日期:2020-09-21 发布人:

        918日,市红十字会开展九月份党员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内容,仔细记录学习重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这部伟大著作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九一八”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党员日活动意义非凡,环顾现今世界发展瞬息万变,人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出成效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悟践,汲取精神养分,更好地推动党的建设与红十字工作紧密结合、共同进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会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努力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觉悟、信仰信念、党性修养的全面提升。全会党员干部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着力对标一流,跳起摸高,在主动承揽急难险重任务中淬炼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当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奋力谱写红十字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