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迎接“世界急救日”湖滨新区红十字会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4 发布人:

今年的912日是第21世界急救日,主题是 “疫情下的急救”。为充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911日下午,湖滨新区红十字会联合松蓬养老产业发展(宿迁)有限公司、湖滨新区松蓬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围绕疫情下的急救主题,组织40余名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师资针对居家养老服务人员行业特点,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实操演示等方式,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老人意外伤害急救、气道梗阻等急救知识,并手把手带领学员们练习操作要领。

居家养老服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他们在服务老人时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应对和处置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减少伤残、挽救生命,让老年人享受优质养老服务。(文/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