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1 发布人:

81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按照进度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做好领导干部家风课堂,做好巡查整改回头看等,持续推动我会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以身作则树好榜样,全会党员干部要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实的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汇聚社会正能量;三是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不断加强与群众互动,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队伍管理,打造风清气正的红十字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