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4 发布人:

81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传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析全市红十字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认真梳理了在强化政治统领、夯实主体责任、提升廉政风险点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进一步领会上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查找问题不足、理清工作思路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为主抓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按照序时进度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做好领导干部家风课堂等,扎实做到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一体检查,努力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