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4 发布人:

812日上午,市红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半年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主持,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传达学习省红十字会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个不动摇、五个坚决防止要求,认真结合红十字工作主责主业,研究分析面临形势,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目标,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建设发展走在前列。

随后,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突出工作标准、措施、特色、成效和问题等逐一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指示创新工作,拓宽工作领域,并在救护培训,遗体器官捐赠登记工作方面取得进展。2020年下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进入关键时期,全市红十字系统要认真完善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结合特殊群体做好民生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进一步推动改革工作,持续推进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全力助推新冠疫情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各级红十字会换届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下好学政策、摸家底、谋全局三大先手棋

会上还对宿迁市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