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陈小兵会长一行来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7 发布人:

8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小兵、赈灾救济部部部长聂城一行3人,来宿调研我市“博爱家园”建设和应急救援体系、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建设等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调研“博爱家园”建设情况。陈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博爱家园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对将应急救护、养老照护、志愿服务等工作融入博爱家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宿城区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对红十字黄河水上救援队建设进行了调研。

    最后,陈会长一行来到市红十字会,与市红十字会及市赈济救援队代表进行了座谈。陈会长指出,一要认真贯彻省红十字会齐书记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省红十字会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二要加强与应急局工作的协调,积极争取应急局的支持,共同建好用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力量,提高红十字会参与度,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在应急工作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