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1 发布人:

    7月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起到今年年底,在全市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始终围绕“责任担当”这一关键核心,坚持把问题查改贯穿活动始终,克服精神懈怠,创先争优勇担当。克服能力不足,增强本领善担当。克服畏难避责,动真碰硬敢担当。
克服形式主义,务实落实真担当。
    会议强调,全会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作风建设部署,切实推进措施建设。一要对标对表,自查检视。对照作风建设新要求,对照改革发展新形势,对照典型案例新表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律意识。二要全面排查,仔细整改。以干部职工作风自查为基础,部室巡查为穿插,群众评查为量尺,即知即改、重点督改、查处促改。三要率先示范,积极引领。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实际出发,结合创建群众满意机关、创建效能示范岗、争当勤廉标兵“双创一争”活动,树作风先锋、扬先进精神、做典型示范。四要持之以恒,长效提升。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协调发展新常态,全力打造带头强劲、作风优良的红十字干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