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迎“七一”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到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7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短片《画说党史》,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峥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保持对党忠诚、保持政治定力,不断锤炼品格、提升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感恩党、感恩祖国,提振精气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此次活动,将“道德讲堂”与“迎七一”党建结合起来,既提高了“道德讲堂”的深度,弘扬了道德精神,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丰富了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内团结,筑牢了党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