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发布人:

5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大家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求是》2019年第16期)等指示精神。

夏雪梅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指引,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发挥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援、民生民计等领域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参与政府防灾减灾工作,深入推动两不愁三保障部署落实,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枢纽型组织。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集体学习成果,展开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压力和动力,牢牢铭记并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凝聚社会人道力量,为全市红十字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