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红十字会组织“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发布人:

   5月20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会”,在“5·20”这天,重温入党初心,共享生日甜蜜。

  活动开始,在3名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今天的生日主角之一的吴冠军同志这样说,“今天,能和大家一道庆祝这个政治生日,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要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全心全意做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他一起过“政治生日”的还有单位其他2名同志。他们的党龄长短不同,但都是在6月份之前入党。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学习一次专题教育,讲述一段入党感言,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分享一次“生日蛋糕”, “六个一”系列活动就是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的规定仪式。机关党支部书记夏雪梅说:“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能够引导党员常思初心所在、使命所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