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救”在身边!宿迁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市级机关公务用车调度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1 发布人:

为进一步强化公车司机参与现场救护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9日上午, 宿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宿迁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调度中心,为这里的全体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现场,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从救护新概念及日常意外受伤的简单处理方法、气道异物梗塞的预防和现场急救、心肺复苏适合对象和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利用仿真模拟人进行操作演示,学员们学得认真,听得仔细,并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切身感受操作的过程和细节。

  本次培训受到公车司机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这场急救培训非常实用,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利用今天学到的技能及时救护、挽救生命、减轻伤害,为自己和乘客的生命健康安全增添一道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