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全面深化改革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发布人:

422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全面深化改革部署会在市红十字会一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深化改革任务部署安排,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出席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县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事业发展部部长吴冠军对《宿迁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进行阐述,对推进红十字会治理结构、人事制度、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等方面改革创新等情况进行重点说明。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改革共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肩负起推动全市红十字会改革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改革方向,推动全市红十字会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是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攻坚,以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的突破带动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