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发布人:

       47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题为《坚持政治统领 建设模范机关 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我市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部署安排,为我会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信念坚定、组织过硬、担当有为、务实清廉、落实有力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