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发布人:

4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进一步完善红十字会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推进红十字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一是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二是推进人道救助体系建设,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开展防灾减灾、卫生救护、养老照护等特色活动。三是深化生命健康关爱体系建设,深化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四是夯实红十字基层基础,搭建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平台,加强红十字青少年骨干培养。五是强化红十字宣传,主动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格局,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六是拓展交流合作,加强对外联系协调。七是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