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 党员在前线

发布日期:2020-02-17 发布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 市红十字会党组根据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实际需要,捐赠10顶防疫救灾帐篷,在宿城区、宿豫区部分疫情防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外市交界地区、城市人口密集社区和力量薄弱乡村等疫情防控卡点设置应急帐篷,为值班人员提供遮风挡雨、休息保暖的地方,帮助解决其值班值守存在的困难。同时,向社区防控卡点捐赠急需的消毒液,给社区管控工作提供保障。

市红十字会党组严格按照四个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执行好相关规定,克服人手少,疫情期间工作量增加困难,组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选派党员到庐山社区战一线值班,参与社区摸排防疫防控工作,做到:一是主动配合。融入社区统一调配,认真参与人员进出管控疏导宣传引导等;二是耐心专业。把握准政策,担当履好职,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三是严守纪律。不在一线就餐,不在一线住宿,不占用一线物资,不以指导姿态到一线开展工作与社区共同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